back有问必答nav

雪铁龙的雾灯在哪里开

解答(3)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雾灯开关有旋钮式和按键式两种,其中旋钮式最为常见:

1、杆式灯光控制系统将所有的控制功能都放在一个操纵杆上,操作杆端的顺序转动可依次打开,打开各种灯光,雾灯开关位于操纵杆的侧面,依靠旋转进行控制,旋紧打开前雾灯,扭转打开前后雾灯,反之关闭;

2、旋钮式雾灯开关是将车灯开关集中在旋钮上,当必须顺时针转动旋钮时打开雾灯,在任何灯块中,拉出旋钮即可打开前雾灯,拉开前后雾灯,推回即可关闭雾灯;

3、按键式雾灯开关是旋钮式雾灯开关升级版,它把雾灯开关简化为两个按钮,想让谁亮就按谁。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雾灯开关有几种,分别是旋钮式和按键式,这是最常见的旋钮式,旋钮式的开启非常简单,只需将开关拧到相应的位置即可选择打开前后雾灯,按键式的直接按一下即可实现相应的功能。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旋转灯光操纵杆,先拧下前灯,再选择中间的切口,然后扭动,即可打开后雾灯,按压式灯光操作,有些车上的灯是按下的,而不是在操纵杆上,就像平常的家灯开关一样,是直接按下的,同样,先按前照灯,再按后雾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