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别克新英朗雾灯是哪个位置

解答(3)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打开别克新英朗的雾灯,先打开车辆的灯光,即先开车辆的小灯:

1、按钮打开雾灯,有些车是通过钥匙打开前后雾灯,即仪表板附近有钥匙打开雾灯,在打开车灯时,按下前雾灯,可以点亮前雾灯,按下后雾灯,可以点亮车后的雾灯;

2、旋转打开雾灯,部分车辆在灯光操纵杆上安装了雾灯,是通过旋转打开,中间标有雾灯信号按钮打开前雾灯,然后将按钮向下拧到后雾灯的位置,即同时打开前后雾灯;

3、在雾灯中,如果不确定是否打开雾灯,可以停车看,前后雾灯都在车辆的正常灯光下。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上的前雾灯和后雾灯可以用前后按钮打开,前雾灯,左边是三个斜线,通过一条曲线,右边是一个半椭圆形,后雾灯,左边是一个半椭圆形,右边是三个斜线,通过一条曲线。雾灯一般是指汽车雾灯。汽车雾灯安装于汽车的前部和后部,用于在雨雾天气行车时照明道路与安全警示。提高了驾驶员与周围交通参与者的能见度。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打开小灯开关,灯亮了,然后打开雾灯开关,有一些后雾灯需要打开前防雾灯才能打开开关,一些不需要打开前防雾灯。雾灯的作用就是在雾天或者雨天能见度受天气影响较大的情况下让其他车辆看见本车,因此雾灯的光源需要有较强的穿透性。一般的车辆用的都是卤素雾灯,比卤素雾灯更高级的是LED雾灯。雾灯的安装位置只能在保险杠以下、车身最贴近地面的位置,以保证雾灯的作用,如果装的位置高了,灯光根本无法穿透雨雾照亮地面情况(雾气在1米以下一般比较稀薄),容易引起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