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科目二转向灯怎么关

解答(3)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转向等操纵杆子在方向盘的左面,往上推为右转,向下推为左转,中间为关闭。其作用如下:

1、转向灯是在机动车辆转向时开启的,用来提示前后左右车辆及行人注意的重要指示灯;

2、转向灯灯管采用氙气灯管,单片机控制电路,左右轮换频闪不间断工作;

3、转向灯采用的是闪光器,实现灯光闪烁,主要可分为阻丝式、电容式和电子式三种。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由于车型的不同,以自己车辆的随车“用户使用手册”中相关“操作规范”的为准;

2、通常情况下大部分车辆均是通过组合开关上的手柄(通常与车辆灯光控制一体等)控制的,如往上(右转向灯)或往下(左转向灯);

3、也有通过组合开关上的单独控制手柄或单个的控制开关控制车辆转向的,这种类型车辆较少。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车型转向开关在方向盘左侧,是上下搬动的,如果你忘记关,有可能锁住车门后转向灯会常亮,将车的电量耗尽。关的方法很简单,打开钥匙,左转向指示灯亮开关就向上搬,右转向灯亮就向下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