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大灯进水有雾气小妙招是什么

解答(3)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大灯进水有雾气小妙招一般是没有的,大灯内出现雾气处理措施如下:

1、遇到大灯有雾气的情况也不必过于担心,车灯在开启一段时间后,雾气会随着热气通过通气管排出灯外,基本不会对大灯有所伤害。但万万不可对大灯进行烘烤,这样很容易把大灯烧坏;

2、如果车大灯内部的积水过多,发现有此现象应该尽早去4S店拆解维修;

3、那么就要拆卸大灯并打开灯罩,晾干后检查大灯表面有无破损或有可能渗漏的地方,如未发现异常,就需要更换大灯后盖密封条和通气管等硬件设备。如果积水严重,就需要更换大灯。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大灯里有水雾是因为大灯的密封不严导致的,处理办法如下:

1、可以外边加温度慢慢烘干,但是不会彻底修复;

2、打开密封胶,用布彻底擦干净,然后再封装好;

3、拆下大灯, 打开后盖, 用电吹风吹干 ,再涂一些密封胶;

4、若是新安装的、或者新买的车辆,就是工艺的质量问题;应该去找经销商4S店。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大灯进水的小妙招就是把进水的地方处理好了,则多开一些大灯,就好了。如果进水的原因没有找到,则遇到洗车,下雨、化雪时,还会进水,还会有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