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点烟器有几个

解答(3)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点烟器一般都只是一个的,点烟器有以下作用:

1、车载万能充电器,当我们到远处旅游时,手机如果没有了电就会很麻烦,所以在车上撞上一个点烟器,点烟器就可以轻松给你解决你手机充电的问题了,对于可以和USB接口的都可以使用;

2、车载逆变器,逆变器主要是用来把点烟器的12V电源转化为220V交流电源,来给你的电器充电,基本很多小家电都可以在车里用,比如笔记本,电风扇等等;

3、车载热水杯,这个很容易懂,听说可在车里泡茶,可以给小孩随时冲奶,饿了渴了还可以给自己弄杯泡面,反正挺吸引人。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当然是一个的啦,一般来说点烟器主要用于拒绝明火的地方,比如工厂、车间等地方需要点烟,所以只能用点烟器来完成。另外汽车点烟器除可供点烟外,还可配置一个车载逆变器,能将汽车上12V,24V或48V的直流电转换为220V/50Hz交流电源,可供普通电器使用。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个的,汽车点烟器的电压一般是直流12V。车型不同也可能会有细微区别,但是大部分都是这样。 汽车点烟器除了可以用来点烟以外,还可配置一个车载逆变器给普通电器使用,例如可以给手机等电子设备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