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点烟器电压多少伏的

解答(3)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点烟器电路可承受的最大电流一般为10A(也有20A):

1、按照点烟器插孔12V电压计算,若车载电器的总功率超过120W,那么点烟器电路就会过载;

2、因此,我们应该避免在车上使用功率超过120W的电器。还需要注意的是,我们不要在车辆熄火时继续从点烟器插口取电,否则蓄电池的电量很容易耗尽,无法再次启动汽车;

3、假如车载电器功率过大造成电路过载,蓄电池的命运就堪忧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大型运输汽车的点烟器一般为24V,小型汽车的点烟器一般是12V,电流不超过12A。小轿车一般都是12V的,蓄电池的容量在蓄电池上有标注的 。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电压是12V,一般的点烟器的电流是10A。最大功率为120w。点烟器的接口还可以扩展为usb接口,同时可以为手机充电。 扩展资料:点烟器是所有汽车都有的一个部件,用于方便车主吸烟时点烟的火源。点烟器,就是用来点烟的一个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