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点烟器保险丝在哪里

解答(3)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点烟器保险丝一般在:

1、转向管柱下部左侧(不同车型可能会有所不同),真正的点烟器结构损坏的很少发生,一般都是保险丝损坏造成故障的可能性会比较高。出现这类问题,可自己解决处理,没有必要到店里或者维修站去花钱维护。下面分享下点烟器的更换步骤;

2、找到车内电器的保险盒,有的车型物盒里,有的在中控台下面;

3、打开保险盒的盖子,对照盒盖内侧粘贴的保险丝位置指示图,找到点烟器保险的位置;

4、使用附带的保险丝拔子,取出熔断的保险丝,换上新买或备用的点烟器保险丝。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自己可以更换保险丝,保险丝盒位在驾驶室内,一般是在要开发动机盖开关把手下侧。 打开後就会看到很多保险丝(各种安培),然後可以拿一尖嘴钳把保险丝拉出,然後把新的装上即可。 保险丝可在汽车零配件店买或到一般维修厂买,一颗大约310元不等。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点烟器保险丝的位置是在转向柱下面的,更换时,我们还可以看说明书了解点烟器的保险丝的安培数,在车上备用几个(价格很便宜大约1元一个),以便随时自己更换,但不要试图通过加大保险的安培数值来设法避免烧毁,每个位置的保险安培数的大小是根据安全性来设计的,盲目增加保险安培数会引发极为严重的后果,这点一定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