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骐达点烟器保险丝在哪个位置

解答(3)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骐达这款车的点烟器保险丝是在中控台下面的:

1、点烟器是所有汽车都有的一个部件,用于方便车主吸烟时点烟的火源;

2、点烟器,就是用来点烟的一个东西;

3、但是我们常说的点烟器又分为从电源里面取电的那种!有的厂家生产的点烟器就不是用来点烟的,只是用来从汽车上面引电出来的!这种点烟器又叫做雪茄头;

4、补充:电源一般为直流12伏(不同车型可能有所不同),中间弹性头为正极,两边卡扣(耳朵)为负极。其与汽车所用电池直接连接,电流功率等与电池相同。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仪表台左侧,打开驾驶员侧车门,看到仪表台侧面近似半圆形的塑料盖板,用工具撬开,里面就是保险丝。点烟器和收音机或音响是一个保险的,可以找radio保险丝!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老款的点烟器座在手刹旁边,新款的在变速杆前面,新车点烟器一般在工具包里。汽车点烟器的电压一般是直流12V。车型不同也可能会有细微区别,但是大部分都是这样。 汽车点烟器除了可以用来点烟以外,还可配置一个车载逆变器给普通电器使用,例如可以给手机等电子设备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