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差速器油封漏油好换吗

解答(3)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如果有工具的话好换。卸下轮胎,松掉半轴螺栓,拆掉下摆臂和方向拉杆,把半轴从差速器拔出,橇出油封,把新的装上去,然后把拆下的东西装上就OK啦:

1、首先检查外部是否漏油,特别注意曲轴前端和油封后端是否漏油;

2、曲轴前端油封断裂损坏、老化或曲轴皮带轮与油封接触面磨损,都会导致曲轴前端漏油;

3、曲轴后端的油封破裂损坏,或COR轴承盖的回油孔太小,回油被堵塞,会导致曲轴后端漏油。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传动轴是没有油封的,如果传动轴前面就是波箱后油封漏油,传动轴后面就是尾牙前油封漏油,跟换流程,一拆下传动轴如果是波箱后油封漏油的话找个一字刀直接翘出来搞到之后抹干净装新的,装新的油封要注意油封边边的弹簧拆出来剪掉2毫米,之后平着打进去,打油封边边,之后装传动轴。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传动轴是没有油封的,如果传动轴前面就是波箱后油封漏油,传动轴后面就是尾牙前油封漏油,跟换流程,一拆下传动轴如果是波箱后油封漏油的话找个一字刀直接翘出来搞到之后抹干净装新的,装新的油封要注意油封边边的弹簧拆出来剪掉2毫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