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逍客日间行车灯怎么开关

解答(3)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逍客车型的日间行车灯开关的方法:

1、取消日行灯:熄火,向左打转向灯,同时打远光,打开点火开关,几秒后听到声音便成功;

2、激活日行灯:熄火,向右打转向灯,同时打远光,打开点火开关,几秒后听到声音便成功;

3、日行灯是日间常亮的示宽安全警示等,白天处于常亮状态,发动机启动时会自动开启。为了你的安全,不建议随意去调整。大灯开启后,日行灯是会自动熄灭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行车灯不能关闭的,日间行车灯是为了保证日间行车时的安全而发明的。它区别于其它灯的最大特点就在于它不能人为控制。只要发动机启动,它就会自动亮起,保证日间行车的安全。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插入点火钥匙,点火开关处于关闭状态,拨动转向开关至左转向位置,

向上挑起远光,保持不动,打开点火开关。保持5秒钟左右,听到提示音后松开点火开关,恢复原位置,日间行车灯关闭,反之开启日间行车灯,同关闭基本相同,只要将左转向改为右转向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