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点火开关5根线都是什么线

解答(3)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点火开关5根线:

1、一根常电,接电瓶,一根ACC,主要控制收音机点烟器等耗电量不大的人性化设备。两根ON,一根控制发动机工作,一跟控制空调雨刷等大功率用电器。最后一根接起动机;

2、第一条是火线,第二条是点火开关第一挡的线,是控制收音机的,第三条是点火开关第二挡的线,是控制发电机磁场,转向灯,仪表等的;

3、第四条是点火开关第三挡的线,是控制预热的,第五条是点火开关第四挡的线,是控制启动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点火开关有3根线,一根是从电瓶来的火线,一根电线连接到起动机开关,一根电线连接到用电电器的火线,(如:各种灯、喇叭、空调的开关等)。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根是从电瓶来的火线,一根电线连接到起动机开关,一根电线连接到用电电器的火线,(如:各种灯、喇叭、空调的开关等)。火线,电路中输送电的电源线,在直流电路中是指接正极的导线。与火线同时使用的还有零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