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直角转弯转向灯开几秒

解答(3)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直角转弯转向灯是开10秒的:

1、直角转弯在语音报准备直角时方向盘是正的话就可以打转向灯了;

2、然后左手一直扶着转向灯,右手修方向盘再对一下点(这时候基本都是小修了,不用两个手都在方向盘上,一个手扶转向灯是为了怕中途转向灯掉了你忘记打);

3、提前打转向灯,车内门把手对齐内角黄线,打死方向;

4、在语音报开始直角时把转向灯关掉看打方向的点,在右窗户皮条压在黄线时迅速打死。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是10秒以上的,最好是打完灯用手指卡住不让车子自动回,自动回的话也是要扣10分的,如果回方向盘把转向灯自动关闭需要立即补上转向灯,要不就显示没开转向灯扣十分。提前关闭了也是不行的,在完成直角转弯后还没回转向灯都是会扣分的。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个通常是10秒以上的,直角转弯其实很简单,尽量靠右,当车前左后视镜与直角成平行,向左快速打方向盘,车速一定要慢,时刻关注左后轮胎动态,感觉要压线,就往右边微调方向盘,多练几次就没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