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直角转弯转向灯自动跳回去扣分吗

解答(3)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直角转弯转向灯自动跳回去,没有再次打的话还是会扣分的,一次扣10分:

1、科目二直角转弯项目,这个本来很简单的项目,加上转向灯之后就变得不再那么简单了!时间短、距离近、动作多,当然车速越慢越平稳就越安全;

2、科目二直角转弯项目,无论你是左转弯还是右转弯,当前轮与直角线对齐时,就是打方向的好时机,且科目二直角转弯打方向的点位只在前车门的内侧,其他点位都是错误的;

3、国内每个地区考试标准并不完全一致,有些地区要求进入科目二直角转弯项目之前,必须开启转向灯,直角转弯之后必须手动关闭转向灯,不使用或错误使用转向灯,每次扣10分;

4、也有部分地区要求进入科目二直角转弯项目之前开启转向灯,而进入直角转弯项目,在打方向之前就要手动关闭转向灯,否则扣10分。这里也要根据每个地区不同的考试标准加以区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科目二直角转弯转向灯会因为调整方向盘自动关闭,马上手动打开一次不会扣分的。但你要确定一件事,你是否在入弯前打开了转向灯,如果是 肯定不会扣分,因为我就就遇到这种情况。完成直角转弯自动或者手动关都无所谓。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会扣分的,只要语音提示“下一个考试项目直角转弯”,就可以打转向灯了。另外车辆前进一会后就会提示“请开始考直角转弯”,这个时候就必须要打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