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驾考右直角转弯技巧看点位置

解答(3)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自动挡科目二直角转弯技巧看点位置如下:

1、直角转弯技巧一:车身右侧靠近外直角边线前进,左、右前车门三角窗中间对准内、外直角线时方向向左、右打到底,车正时回正;

2、直角转弯技巧二:一挡通过,不加油门;直角转弯时尽量紧贴右侧边线;当驾驶室内安全带的部位过转角时,就要向左猛打方向,直至打到底;看到车头对准出口,就迅速将方向回正。准备过下一个直角转弯;

3、直角转弯技巧三:一挡通过,不加油门。驶入考场时尽量紧贴右侧路沿儿。正前方的路沿儿一旦被引擎盖挡住视线,就要向左猛打方向,直至打到底。看到车头对准出口,就迅速将方向回正;

4、直角转弯技巧四:进入直角前,让车在路两边线内尽量远离转弯点的标志杆向前慢速行驶;当靠近转弯点一侧的前车窗上小三角窗中心与转弯点重合时,向转弯点一侧打方向到底,通过后车头正时回正方向。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直角转弯最简单的方法

1、对于直角,应该要首先明确直角的路况,只有把路宽的宽度什么的搞懂了,才能正常驾驶车。

2、进入直角前,车速要慢在慢,如果车速过快,可以稍微带点脚刹,注意是稍微带点脚刹,而不是脚刹,车停了,考试不合格,因此,一定要注意车速一定要慢。

3、车进入直角前,一定要靠近转弯的另一侧,一般考试时右转弯,车应该靠近车道的左侧,同时,也不要压了左侧线,因此,车要靠近左侧行驶。

4、当车缓慢的进入直角区域的时候,要注意眼睛要看右侧转向镜,当写看右侧镜刚过直角线2-3cm的时候,要迅速的往右打死方向盘,注意,一定要迅速。

5、当右侧车胎过了直角的时候,开始打正方向盘,同时,要看前方。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直角转弯有两个关键看点,一个是看反光镜,一个是看车头。自动挡和手动挡 都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