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左倒车入库30cm看点绝招

解答(3)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左倒车入库30cm看点绝招如下:

1、科目二倒车入库最难的点位就是“判断车身与库角30公分修正方向”,就是为了确保入库停车后,车身距库位边线无限接近30公分逢中入库;

2、由于修正方向本身需要时间,“判断30公分修正方向”必须有个“修正方向的提前量”,当车身与库角“接近”30公分时就要开始修正方向;

3、必须清楚“30公分判断”准确位置,以及通过后视镜判断的点位;可以在“30CM”处摆放“粉笔”辅助参照,随着倒车入库技术的不断熟练,逐步摆脱对辅助参照点的依赖。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转向盘一直打死着继续后移,中间不能停车,扭头观察右后视镜,看最右边线露出后,始终保持车身与库角距离大概30CM,小于30厘米时回半圈,继续后移,当库角消失在右后视镜下沿时继续向右打死方向盘,继续后移,观察右后视镜库的边线与车身平行时,方向盘赶紧回正,调正车身(车尾靠库的右边线近往左打方向盘调整,相反,与库的左边线近往右打方向盘调整,也就是右近左打,左近右打,反方向打方向盘就行),边调整边倒库入底。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左倒车入库30cm看点绝招是没有的,因为考场都有作弊线,还要什么绝招,左后镜调到看到车轮,压线就停比什么看点绝招灵,还不用担心稍不留意就会入库过或者不入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