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传祺新能源汽车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新能源汽车质量不错:

1、传祺GA3SPHEV科技动力全面领先,1.5 ATK发动机应用行业领先智能阿特金森循环技术,应用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油耗降低15%,配合可变流量机油泵等先机技术,使动力系统具备低耗、高效、静音三大优势特征;

2、广汽传祺GS4定位于“国际新派SUV”,于2015年4月18日正式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2016年11月15日,2017款传祺GS4正式上市,新车在配置方面有所升级,为235T(1.5T)车型增加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增加了四驱车型;

3、2017年6月16日,传祺GS4 PHEV车型正式上市,其搭载的是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传祺GE3在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是310公里。我们以5个工作日,并以单程20公里来计算的话,基本上一周充一次电就可以了。按这样来分析,传祺GE3的续航里程确实是挺可观的;值得一提的是,如以60km/h匀速续航行驶的话,里程更是超过475km!这对于需要长途驾驶的用户来说,要省心不少;至于在充电时间上,厂商宣传传祺GE3采用了新一代的快充技术,快充30分钟即可充至80%,而慢充的话也仅8小时就能充满,这也大大提高了用户的使用便利性;SUV的造型,依旧深受喜爱不能否认,传祺GE3在技术层面上的表现相当不错,除此之外,其SUV定位也是吸引人的一大亮点,毕竟目前市场上更多的是以轿车为主,在实用性上会相对弱一些,加之SUV车型如今依旧是国内消费者的首选。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广汽ix4,这台由广汽集团研发、广汽丰田制造的首款量产EV车型,是基于广汽传祺GS4打造的电动版本紧凑型SUV,有望在第三季度导入广汽丰田渠道销售;也正是得益于祺智的成功示范,三菱与广汽正在深化在新能源领域的合作。北京车展期间,广汽三菱旗下另一款新能源概念车E-more已经亮相,该车基于广汽集团技术研发,是广汽三菱首款纯电动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