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吉利新能源汽车怎么样

解答(3)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吉利新能源汽车蛮好的,值得买:

1、就目前来说帝豪EV在电动汽车领域已经处于标准水平,城市里面开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需求的的;

2、性能百公里加速十秒以内,刹车40米左右,可以了,续航是300公里。至于车架啥的就是帝豪系列的壳子,老车型了不用担心;

3、 买新能源车其实电池的质保是比较重要的,之前了解过广汽,像他家的传祺GE3,厂家给出承诺在质保范围内,电池容量非故障原因衰减低于80%便可免费换新,这一点还是比较靠谱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吉利新能源18年出的两款车 车型都很不错,相比同期上市新能源汽车,真的不是一般的好看。而且续航里程也够用,不管是家用上班还是出游远行都很合适,上周去瑞意达试驾了一下,内饰空间很大,性价比很高。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个人觉得挺不错的,吉利新能源分纯电和插电混动纯电只适合限号、摇号难、充电方便的城市插电混动的其他地方也可以买,这套混动没电也挺省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