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奇骏发动机盖怎么开

解答(3)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在驾驶席最左侧的下边有一个扣手拉动就行:

1、打开奇骏发动机盖,在驾驶席最左侧的下边有一个扣手,拉动的时候会有“彭”一声,发电机盖子就开锁了,下车到机盖前,手伸进机盖子上跳的缝隙间,里面有一个拨片,向左方向拨动,左手将机盖子掀起,记得把机盖子的撑杆支起,发动机工作的时候会产生大量的热,所以才会导致两侧发热,发动机盖住了散热慢了点自然就热了,只要水温不高就没有问题;

2、开引擎盖的步骤是,在仪表台的左侧下方位置有一个机盖拉手开关,拉一下这个开关就可以将机盖打开然后到机盖弹开的位置将机械开关拨开就可以打开机盖了,关机盖的方法是直接将机盖盖下去就可以了;

3、奇骏上市以来销售一直很火爆,时尚动感外观,宽大的车内空间还有很多高性能的配置,让奇骏有了一批忠实的粉丝。其实对于日产车我是一直都不太看好的,总觉得它是有点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日产奇骏引擎盖需要经过两侧解锁后才可以开启,这样比一次解锁的好处就是防止行驶时误操作开启引擎盖,会阻挡实现是非常危险。打开方式首先需要在主驾驶位左侧仪表板上拉动发动机舱盖解锁按钮,然后走到发动机舱盖跟前释放中间位置的舱盖解锁杆才可以打开发动机舱盖。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开车头前盖都有一条拉线开关手柄的,此手柄就设在驾驶座位前方周围,用手去一拉车头盖就会打开一条缝,这时就要去车头再用手去拨动一块铁片机关,就能拉开车头盖,关闭头盖最好不采取摔的形式关闭,关闭也很简单,把引擎盖拉下,两只手放在引擎的前沿,对应两边大灯的位置往下一按就好了,不必太用力,听到咔哒一声就证明关闭了,不能太用力按引擎盖的中央部分,因为引擎盖是铝合金的,用力会造成凹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