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c63发动机盖怎么打开

解答(3)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打开c63发动机盖的方法有:

1、在方向盘下方,靠近驾驶员左腿位置,有一个黑色的引擎盖开启手柄,往外一拉,会听到引擎盖弹起的声音;

2、来到车辆正前方,在上汽大众车标的正上方,用右手从发动机盖下面伸进去;

3、右手摸到一个扳手(如图中黄色扳手),用手指勾住扳手往上抬,发动机盖就打开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发动机盖在开启的时候一般是都是向后进行翻转的,但其中也有小部分是向前进行翻转的。向后翻转的发动机盖一般只能打开至预定的角度,不应该与前挡风玻璃进行接触,中间应该有一个大约为10毫米的最小间距。为了可防止在行驶因为振动而出现自行开启的情况,发动机盖前端一般都是有保险锁钩锁止装置的设计,锁止装置开关将设置在车厢仪表板下面,当车门在锁住时,发动机盖也应该同时锁住的。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开车头前盖都有一条拉线开关手柄的,此手柄就设在驾驶座位前方周围,手柄上应该有车头开盖的图案,用手拉手柄车头盖就会打开一条缝,这时去车头再用手去拨动一块铁片机关,就能打开车头盖了;引擎盖是采用橡胶发泡棉和铝箔材料制造而成,在降低发动机噪音的时候,能够同时隔离由于发动机工作时产生的热量,有效保护引擎盖表面上的漆面,防止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