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新思域大灯高度怎么调

解答(3)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新思域大灯高度调整的方法有以下两种:

1、手动调节:驾驶员根据路况,通过拨动车内灯光调节轮滚来控制大灯照射角度,例如上坡时调节至低角度照射,下坡时调节至高角度照射;

2、自动调节:具有灯光自动调节功能的轿车,车身配有若干个传感器,它能检测出车辆的动态平衡状况,并通过预先设定好的程序自动调整照明角度;

3、大灯高度可调一般在汽车的内部有手动调节旋钮,可以随意调节前照灯的照射高度,但是有些高挡豪华车的大灯则是自动水平高度调节,虽然没有手动可调的按钮,但是车辆根据相关传感器可自动进行大灯高度调节。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思域大灯调灯光高低,可以打开引擎盖,大灯上面有白色的旋钮,一般一个大灯上市2个,一个是调高低的,一个是调左右的,用十字螺丝刀就可以调。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新思域大灯高度,这个好象自己是调不好的,位置在机头盖打开后,就在大灯的外壳上螺丝的地方,有一个软的胶盖,打开就可以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