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缤智大灯高度调节在哪里

解答(3)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大灯高度调节旋钮位于方向盘左下方。对于一般:

1、在车内设置有大灯高度调节的都会有3-5个挡位。“坐三个人放3挡,两个人放2挡,一个人1挡,不坐人放0挡”;

2、因为汽车并不是固定不动的,当前后排坐人或者是在行李箱放置较重物品时,汽车会因为悬挂行程的改变而使车身处在非水平位置;

3、这就需要在车辆改变车身水平高度的情况下,适当调节大灯高度来实现行驶的安全性,尤其是夜晚。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大灯高度调节旋钮位于方向盘左下方,可以通过该旋钮调节大灯照射的高度,旋钮上对应的数字越低,照射高度越高(调到0时,照射高度是最高的),当调节时,近光灯和远光灯会同时上下运动,调节时会听到电机工作的声音是正常的。由于法规对灯光照射高度有要求,所以灯光照射的高度都是有限的。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大灯高度调节旋钮位于方向盘左下方,大灯高度可调是指前大灯可以调节灯光的水平照射高度。大灯高度可调一般在汽车的大灯后面,而现在越来越多的车型在其内部有手动调节旋钮,可以随意调节前照灯的照射高度,甚至有些高挡豪华车的大灯通过传感器可自动进行大灯高度调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