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10代雅阁大灯高度可调怎么用

解答(3)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第十代雅阁车型具有自动调节功能:

1、若依然觉得大灯高度不合适,车主们可以打开发动机舱,通过大灯后面的调节螺母调节大灯的基准高度,或者联系特约店帮助调节;

2、汽车大灯后方有两个用十字螺丝刀伸进去拧的螺纹 ,一个是调高低的,一个是调远近的;

3、汽车前照灯、汽车LED日行灯作为人的眼睛。“眼睛”黯淡,或炯炯有神的,不仅关系到一个车主的外在形象,而且在夜间开车或坏天气条件下的安全保障。一辆车通常可能不在乎我们的家人,但是如果灯在晚上开车到郊区的没有路灯,又会雾或发现可以看到远处是多么的重要,所以车灯的使用及保养,是不可忽略的;

4、明亮的灯光是司机安全的重要保证。车平时使用过程中许多主人只关注轮胎,电池,制动元件,而忽略了护理的夜景。其实,也应该经常寻找灯、安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第十代雅阁车型具有自动调节功能,若依然觉得大灯高度不合适,车主们可以打开发动机舱,通过大灯后面的调节螺母调节大灯的基准高度,汽车大灯后方有两个用十字螺丝刀伸进去拧的螺纹 ,一个是调高低的,一个是调远近的。汽车前照灯是夜间开车或坏天气条件下的安全保障,所以车灯的使用及保养,是不可忽略的。明亮的灯光是司机安全的重要保证。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第十代雅阁车型具有自动调节功能,若依然觉得大灯高度不合适,车主们可以打开发动机舱,通过大灯后面的调节螺母调节大灯的基准高度,或者联系特约店帮助调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