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前挡玻璃修复效果好吗

解答(3)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前挡玻璃修复效果好不好还是看师傅的技术的。前挡风玻璃只有满足以下条件是才是可修复的:

1、要看破损点的位置,在玻璃中发白的位置才可能修复,如果在麻点或者打胶等黑色区域就没有必要修了;

2、要看破损情况,如果是有延展纹且在主视线范围(驾驶员一侧)内建议直接更换玻璃,如果没有延展纹破损点又少又小可以做修复;

3、如果是有延展纹但不在主视线范围且延展在10厘米以内可以做打孔注胶止裂。我的玻璃刚修复好,一般修复后,能达到原玻璃强度的95%,不仔细看不会发现修复痕迹,效果还是不错的。但是这个修复也是看玻璃上创口的破裂程度而言,裂痕太大就不建议修复了,还是换新的玻璃靠谱点。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现在的汽车前挡风玻璃一般都是夹胶玻璃。而不是钢化玻璃。修复对汽车玻璃的安全结构并没有太大的影响。只要修复之后,没有受到二次撞击,一般不会出现划痕或其他影响。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效果还是蛮好的。玻璃修补的六大好处:

1、防止破洞或裂缝扩大,保证行车安全;

2、无须拆卸,避免更换玻璃造成的密封不良及车容损伤;

3、减少废弃玻璃,符合环保趋势;

4、修补后坚固耐用,恢复玻璃原有强度,清晰度可达95%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