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前挡玻璃修复液有用吗

解答(3)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前挡玻璃修复液感觉这个东西不怎么好用。玻璃裂痕修复原理:

1、是对汽车风挡玻璃破损处进行抽真空,注入与汽车风挡玻璃折射率及透光率相近的uv高分子聚合物,使其固化为高强度玻璃体;

2、以达到与原玻璃的完美融合。套装采用美国进口 汽车玻璃修复树脂,公司免费提供技术指导,在操作过程中有什么问题都可以联系我们技师,经验丰富的技师会通过电话一步步告诉您如何操作;

3、动手能力强的车主也能修复出专业技师般完美的效果,不需要更换汽车玻璃,不需要重新贴膜。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玻璃修补液最好在室内使用,只有如此才能使达到最佳修复效果。汽车玻璃修补液是一种无色透明状微刺激性液体,它的特性就是一见紫外线就开始凝固,所以修复环境对修复效果有重大作用。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个东西玻璃要只是有一点小划痕 在室内修复能修复个百分之50效果 即使是修复过了也很快会失去效果 要是有裂痕的话 修补液玻璃是毫无效果 换句话说 玻璃修复液对汽车玻璃毫无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