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前挡玻璃膜多少钱

解答(3)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前挡玻璃膜价格:

1、汽车贴膜建议还是到外面品牌膜的授权店去贴,4S店贴膜大多数用的国产膜,会美其名曰是原车膜,或者说是哪个品牌的太阳膜,都是忽悠人的,4S贴正宗品牌太阳膜的少之又少,在4S店贴膜还是放弃吧,不然你会后悔的;

2、还有就是4S店师傅的贴膜工艺跟外面专门做汽车贴膜的师傅手艺肯定是没法比的,贴水货膜的师傅贴品牌膜不一定贴得上去,贴品牌膜的师傅贴水货膜是小菜一碟,因为膜的特性不一样,品牌膜的施工难度大一些;

3、外面贴一个前挡膜好点的两千元左右可以贴龙膜的AIR80,3M的田园风光一千三左右就可以贴到,都是性价比较高的,可以网上查查。4S店贴这个型号价格肯定会比外面价格高,如果价格明显低,那肯定就是用的水货膜;

4、膜的好坏,不是资深贴膜师傅,一般都是看不出来的,还是直接在外面找家靠谱的贴膜店吧。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现在市场上的车膜品牌众多,而且不同的品牌,价格差异也比较大,不同的品牌,不同的价位,从500到5000,甚至上万的膜都有。此外,在选购汽车膜时要注意的就是施工环境、施工技术、质保及售后服务等。贪便宜去一些街边店贴膜,由于环境恶劣和施工的不规范,容易造成膜内尘点,严重影响视线,增加隐患,而国际品牌一般都有生产厂家提供的质量、安装保证,以及良好的售后服务,而贴牌类劣质膜则并不健全。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贴膜分为全车和前挡。GT的全车膜大约在400500左右(3M的),4S店一般会送不然可能要1000左右。前挡膜6001200左右,4S店价格也差不多。贴膜也有保修期一般都能保5年,贴上主要看气泡多少。还有冬天不适合贴膜,不好贴也容易起泡,还有开车窗加热会和加热条黏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