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前挡玻璃修复后能看出来吗

解答(3)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一般是看不出来的,汽车前挡风玻璃的修复方法是:

1、在玻璃中发白的位置才可以修复,如果在麻点或者打胶等黑色区域就没有必要修了,直接换掉才好;

2、如果想修复玻璃应该尽快行动,一般建议一周内进行,不然过多灰尘进入破损点,容易影响修补效果;

3、玻璃修复一般适用于夹层玻璃,也就是有Laminated的字样的玻璃,夹层玻璃一般应用于前挡玻璃。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挡风玻璃修复后一般不会有比较严重的后遗症,不修复会出现以下几种情况:

1、玻璃为两层,一般是外面的出现裂缝,内部正常,修补后有裂纹扩展的可能性,但不影响安全;

2、前挡风玻璃是比较软的,主要是保护主驾驶跟副驾驶的人,修不修都是一用力碰就会开裂的,隐患是裂缝后期扩展的,会影响视线;

3、如果只是出现一个小裂缝就要更换整个玻璃是很不值得的,但是如果直接忽视不管的话,风压会让裂缝越来越扩大,不仅影响美观,还会对安全造成威胁,所以最好的方法还是修复。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修复后的玻璃可以达到原来的90%,包括硬度,所以正常来说修复后的玻璃不会有什么后遗症,现在的玻璃都是夹胶的,即使碎了也不会有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