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前挡玻璃裂纹10cm可以修复吗

解答(3)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可以修复的啊,换了多可惜啊,还是原装的用着比较舒服:

1、重度划痕:可以按照绿色、粉红色、蓝色、橙色研磨片进行研磨,最后抛光;或者按照绿色、蓝色、橙色研磨片进行研磨,最后抛光;

2、中度划痕:可以按照粉红色、蓝色、橙色研磨片进行研磨,最后抛光;

3、轻度划痕:可以按照蓝色、橙色研磨片进行研磨,最后抛光;

4、毛道:可以按照橙色研磨片进行研磨,最后抛光。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可以修复的,但是具体要看玻璃裂缝的长度,如果长度过长就不能修复了。

1。一般的挡风玻璃修复,是指挡风玻璃被石头或者其它物体撞击,出现细小的凹痕。可以采用专用的玻璃修复剂,来填补,不影响原本的玻璃结构和用途。

2。有长度的裂痕不建议修复,修复的效果也相当的有限,出现类似裂痕的,还是直接更换整块挡风玻璃的好。

3。目前主流车型前挡风使用的均为夹层玻璃,出现裂痕是可以进行修复的。如果是小石子击碎的裂痕范围通常不大,一般直径会在5mm左右,这种情况下,车车可以尽快去专业的养护店进行玻璃修复,时间越早好。但如果损伤的主体超过20mm,修补效果就会比较差,一般的店家都会建议更换玻璃了。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挡风玻璃出现裂纹主要的风险可能有:

1、车辆行驶过程出现颠簸或严重抖动,裂纹扩大,造成挡风玻璃无法承受气流压力,影响汽车正常使用;

2、还有一种最为常见的因小裂纹导致的大面积玻璃开裂,冬天的时候因为启动后需要开空调取暖,导致车子内外温差大,玻璃受激后大面积开裂,影响汽车正常行驶。

汽车玻璃裂纹处理方法:

1、如果长度不大于10cm可以考虑汽车玻璃修补,具体可到4S点咨询;

2、更换整个挡风玻璃,避免影响正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