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前挡玻璃内侧越擦越花

解答(3)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玻璃内侧越擦越花存在两种可能:

1、要么是清洗方式不对,要么是前挡车膜的问题。如何正确清洗前挡内侧玻璃。最好的办法就是使用玻璃水,跟清洗前挡一样,玻璃水也可以清洗汽车内侧玻璃,玻璃水不仅可以去污,还可以防眩光,防雾气、抗静电;

2、将玻璃水兑水稀释后装进喷壶,往前挡内侧模糊脏乱的地方喷,注意喷的水量,稍微喷出几条水线就可以,用玻璃刮刮洗后,最后再用干净柔软不掉絮的布擦拭干净就行了;

3、如果正确清洗还是出现模糊眩光,那么就是前挡车膜的问题了。更换一张好膜也是很重要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建议使用玻璃水擦,别用抹布用纸一类的。最好是弄个小雨刷器那种的胶皮,在里面刮水,然后用纸擦,还有如果你车贴膜了,那就是膜的事。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前挡风玻璃内侧有划痕会越来越大,一般采用研磨的形式,处理后对玻璃的强度没有影响,但会有些许的变形,如果是在边缘部位小的划痕有修复的价值,如果划痕在主视线范围或者划痕比较多最好不要做修复,要么继续使用要么更换,多注意清洁或者更换雨刷片可以减少前挡划痕的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