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更换前挡玻璃后etc

解答(3)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更换前挡玻璃后etc需要到etc办理处重新激活处理:

1、不停车收费技术特别适于在高速公路或交通繁忙的桥隧环境下采用。在传统采用车道隔离措施下的不停车收费系统通常称为单车道不停车收费系统,在无车道隔离情况下的自由交通流下的不停车收费系统通常称为自由流不停车收费系统;

2、实施不停车收费,可以允许车辆高速通过(几十公里以至 100 多公里),故可大大提高公路的通行能力;公路收费走向电子化,可降低收费管理的成本,有利于提高车辆的营运效益;同时也可以大大降低收费口的噪声水平和废气排放。由于通行能力得到大幅度的提高,所以,可以缩小收费站的规模,节约基建费用和管理费用;

3、另外,不停车收费系统对于城市来说,就不仅仅是一项先进的收费技术,它还是一种通过经济杠杆进行交通流调节的切实有效的交通管理手段。对于交通繁忙的大桥、隧道 , 不停车收费系统可以避免月票制度和人工收费的众多弱点,有效提高这些市政设施的资金回收能力。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更换前挡玻璃后etc需要到办理处重新激活;大多数电子标签都拥有防拆卸功能(防止小型车标签安装到大型车上),而防拆卸功能通常是用卡子或后面顶针按钮来实现,所以说当您的车玻璃碎了或需要更换前风挡的时候您可以把有标签的这块玻璃切下来,这样子标签放在哪个车里都能用;但是这是违规使用电子标签操作,非常不建议!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标签机从玻璃上取下后必须到相关银行去重新安装激活;因为ETC背后有个按钮,如果更换玻璃或者拆卸'自动脱落按钮就会自动弹起,随即机器就失效,需要重新到ETC大厅重新激活安装才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