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更换前挡玻璃多久贴膜

解答(3)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更换前挡玻璃后大概3天左右的时间可以贴膜;

1、前挡膜直接关系到驾车视线,所以要求透光率高,能达到安全级别要求。公安部交通安全法规明确规定,前挡膜的可见光透过率须达70%,所以前挡玻璃上并非不能贴膜,前挡玻璃施工的要求会比较高,全车贴膜的话需要两个钟头左右,而前挡就需要花绝大数时间。 因为前挡是有弧度的膜,贴之前,除了要做 玻璃清洁——裁膜之外,还需要专业的烤膜,固定出形状出来;

2、贴膜可以抵御酷热、烦燥给车主带来的安全隐患,还加强安全系数,防止意外事故引起玻璃飞溅, 防止太阳眩光,避免头晕、眼花。前挡膜直接关系到驾车视线,所以要求透光率高,能达到安全级别要求,在车内可以清晰的看清车外,但身在车外却看不到车内,专享隐私侧挡,贴膜后的效果让您的爱车更显神秘色彩,保护个人隐私,让您的爱车备显尊贵;

3、当您的爱车在烈日下暴晒后,车内温度常常让人无法忍受。车内大部分热量是通过未贴膜的玻璃辐射进来的。而一直开空调就会产生昂贵的汽油费用,损耗空调系统。贴上优质太阳膜,可使车内迅速降温,有效隔热。现在的前挡太阳膜一般都可以阻隔超过50%的总太阳能的热量。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优质的防爆膜是用特殊聚酯膜作基材,膜本身有很强的韧性,并配合特殊的压力敏感胶,当玻璃遇到意外碰撞时,玻璃破裂后被膜粘牢不会飞溅伤人,玻璃的自身性能决定其易碎,这在高速行车过程中,是非常危险的。贴了优质车膜的汽车,在玻璃破碎的情况下,能牢牢地粘住玻璃碎片,使其不飞溅,避免对乘员造成二次伤害。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前挡膜不同于侧挡膜属于高透光性膜对视线的影响基本可以忽略不计,再说到防爆可能有的朋友会说前挡风玻璃本来就属于夹层玻璃有一定的防爆作用,但这是远远不够的贴膜可以大大增加了玻璃的防爆性,而且对于很多年轻的朋友来说隐私性还是很重要总之前挡风玻璃贴膜是利大于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