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更换前挡玻璃多久洗车

解答(3)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这个一般建议三天之后再去洗车吧,要多牢固一下。汽车前挡风玻璃的修复方法是:

1、在玻璃中发白的位置才可以修复,如果在麻点或者打胶等黑色区域就没有必要修了,直接换掉才好;

2、如果想修复玻璃应该尽快行动,一般建议一周内进行,不然过多灰尘进入破损点,容易影响修补效果;

3、玻璃修复一般适用于夹层玻璃,也就是有Laminated的字样的玻璃,夹层玻璃一般应用于前挡玻璃。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更换挡风玻璃夏季一般需要三天以后就可以了,你可以选择使用玻璃修补剂,还可以用专业裂痕修复工具进行修复,但是这个就需要专业的人士来操作。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建议一个礼拜不要洗车,多等几天,需要等玻璃胶干透,比较浅的破损可以修复,但是如果玻璃破损较深的话,建议选择一个较为可靠,有信誉保证的美容店进行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