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发动机熄火原因

解答(3)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发动机熄火原因:

1、可能是怠速空气量孔堵塞,怠速装置工作不良,个别缸火花塞火花过弱,个别气门密封不严,进气歧管漏气等导致的;

2、发动机怠速不稳的时候,首先要调整怠速,如果怠速调整后故障还是不能消除的话,那就要检查怠速量孔与怠速空气量孔是否堵塞;

3、如果量孔堵塞,可以用汽油或丙酮清洗,并用压缩空气吹通,如果量孔未堵塞,那就需要将发动机转速稳定在一定的转速下,观察以下进气歧管或化油器中、下部衬垫处是否漏气。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种可能就是在行驶过程中由于低压断电,熄火。这个时候可以主要检查一下点火和起动机的开关还有保险盒。低压线路短路造成熄火,这种情况下是断断续续的熄火。检查一下车的低压线路。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可能是燃油泵故障、燃油压力过低、喷油嘴故障、防盗系统故障等原因导致的,因为看不到实车,不能对故障进行准确判断,建议您与您当地的4S店联系,进行检测与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