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僵尸车怎么处理打那个电话

解答(3)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僵尸车处理的方法以及联系方法:

1、公共道路上的僵尸车:由城管配合公安、交管部门依法进行清拖处理;

2、如果在公共道路上遇到僵尸车,可以向交管部门进行反映,电话:122;

3、小区里的僵尸车:由街道和社区居民通过共商共治拿出解决办法,由城管配合辖区综治、公安、消防等进行处理。如果在小区里遇到僵尸车,可以向当地街道或地区办事处进行反映。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举报电话122,僵尸车是指长期无人使用和维护的各种车辆。目前国家还没有出台相关政策明确僵尸车如何处理,毕竟大部分僵尸车也不是无主车。如果占用道路或影响交通可以让交管部门拖走,如果占用小区停车位而不缴纳停车费可以报警处理。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直接打122举报电话就可以了,交警部门会有人来处理的。僵尸车是指长期无人使用和维护的各种车辆停放在路面和停车场以及公共场所的弃管车辆。 僵尸车给公共出行带了很大的不便,影响公共场地的活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