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二手车上牌多少钱啊

解答(3)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二手车上牌一般在300元左右:

1、消费者购买二手车的时候需要提前了解自己的购车成本,看看自己买车需要花费多少钱,要缴纳哪些费用。一般买二手车需要缴纳的费用主要就是车款和二手车过户上牌费用。通常消费者都会在选择二手车的时候,根据自己手中的现有资金降低标准来选购二手车,以便除车款外的剩余资金足够支付二手车过户上牌费用;

2、买二手车过户费是少不了要缴纳的,可能有些车主为了贪图省钱,往往会在购买二手车的时候忽略或故意忽视二手车过户手续,以此来避免缴纳这一笔费用。如果车主不办理二手车过户手续的话,虽然是可以免除这部分手续,但是也给自己的日常用车带来了麻烦,一旦车辆出现事故需要理赔的话, 由于车主没有办理过户手续,往往还需要联系原车主;

3、二手车过户费用并不高,目前二手车过户费已经非常低,一些中低排量的二手车过户费可能只有100多元。 北京二手车过户费用一般是按照车辆的排量、使用年限的长短,最高收取800元,最低收取100元;

4、二手车过户上牌费用除了必要的过户费外,车主给二手车登记上牌也需要缴纳必要的费用,一般都在200元左右。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二手车重新上牌需要多少钱,它和新车上牌价格一样,大约在200元左右。二手车上牌费用主要是看车型,还有你上牌的地方,如果是北上广这些需要摇号上牌的大城市,基本上不会比你的车子便宜。二手车过户后重新上牌,行驶证要更换新车主名字。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上牌需要200元,跟新车上牌是一样的。二手车过户费用大约为300元,过户费最高900最低150,外迁转籍200,其他100,一车的费用在1000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