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漆面镀晶怎样去除

解答(3)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漆面镀晶的去除方法:

1、在没有完全干透及结晶的情况下,用湿毛巾擦去汽车漆面的晶体;

2、如果说已经干透了,那么只能抛光处理了二、避免镀晶没擦干净的现象:

3、洗车一定要洗干净,汽车漆面的污渍一定要弄干净;

4、选择专业的镀晶师傅是很有必要的,要求在三年以上的汽车美容经验。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镀品一年后的处理:

汽车镀晶一年后,一般来说就等于过了汽车镀晶的防护周期,需要进行再次做靓车晶。毕竟现在的人生活节奏这么快,基本没什么时间打理车,做个汽车打蜡也就只能保养2个月,而做个靓车晶,保护周期较长24-36个月。当车漆保护膜表面出现污垢、脏物时,一边用清水冲,一边用洁净的湿布擦试就可以。这样就可以节省很多时间和费用。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漆面镀晶就是在汽车漆面镀上一层薄薄的结晶体,目的是保护汽车漆面的光泽度不会衰减,同时使漆面在物理上得到一层保护层,从而达到保护漆面的目的。汽车漆面镀晶属于高分子聚合物,简单的说就是一个一个的分子手拉手连在一起,因其成膜性强,能形成真正意义上的晶体层,用抛光机抛光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