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漆面镀晶有效期

解答(3)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漆面做镀晶一般能保持一年的时间,以下就是汽车镀晶的优点:

1、汽车镀晶是为汽车漆提供可靠的漆封技术,高效持久地保护汽车漆,防止环境对汽车漆颜色的影响;

2、汽车镀膜可以对漆面提供高效的保护,提高漆面的硬度和光滑度,提高防污性能,将酸雨、鸟粪等腐蚀物与外界隔离开来;

3、也可以使旧车的车漆彻底翻新,起到增亮色泽、亮化的效果。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镀晶最多能保持一年的时间,期间还要做两次镀晶保养。镀晶是纳米技术,镀晶剂将光亮的油层与油漆表面渗透,形成一层有玻璃硬度的容积、保护性强的汽车漆。汽车镀晶就是,为车漆提供可靠的漆面密封技术,高效持久的保护车漆,防止环境对车漆的颜色带来的影响。有项水滴实验表明:使用经过6个月的时间,车漆表面仍是完美无损。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镀晶通常可以保持6个月至1年,平时也要注意保养。汽车镀晶相当于对汽车做了个全车贴膜,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耐酸雨、防刮、防腐。汽车漆面镀晶是为了区别于镀膜打蜡封釉提出的概念,镀晶的基本要求是所使用材料是SIO2无机物,能在施工表面生成几个结构,通常情况下分子的纳米级,通过高分子聚合物的作用在施工表面形成一隔离层,该隔离层具有抵抗紫外线,抗油,低表面能,疏水的功能,从而保护漆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