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发动机漏油维修多少钱

解答(3)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根据不同情况价格也会有所变化,一般发动机漏油分为三点:

1、油底壳受损:一般情况下,当油底壳出现受损情况,都是通过更换处理。而具体的价格则根据品牌溢价以及油底壳材料费和工时费的不同相差甚远;

2、放油螺丝松动、滑丝:如果因为工作人员疏忽,螺丝未打紧造成的漏油现象,我们直接到4S店免费返工即可;

3、曲轴箱压力过高:如果是机油加注过多引起的,直接将多余的机油抽出即可;如果是曲轴箱通风装置故障,致使机油从油封挤出,那么直接跟换曲轴箱通风装置及油封即可。而其价格也根据车辆品牌溢价以及材料费、工时费的不同相差甚远。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作为充当发动机润滑系统中最为核心的角色,机油承担着对发动机内部相对摩擦表面进行润滑的作用,同时还辅以冷却、密封、防漏、防锈、防腐蚀以及减震缓冲等功能。而由于机油在发动机中至关重要的作用,其也一直被誉为是发动机的“血液”。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当我们发现发动机顶部靠近侧面的位置,有很多机油痕迹的话,很大可能就是因为气门室盖垫出现老化,导致它的密封能力严重下滑,从而就会有漏机油的情况。但这个情况还是比较容易解决的,只要打开气门室盖,然后更换一个新的密封垫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