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重复违章停车怎么处理

解答(3)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重复违章停车一般都是可以申诉的。行政处罚有一事不再罚的原则,具体的说:

1、指对违法行为人的同一个违法行为,不得以同一事实和同一依据,给予两次或者两次以上的处罚;

2、就你的提问来说如果该车在某地违章停车而且一直未移动,那么不能贴两次条;

3、但是如果是移动后重回该地或者去了外的地方继续违章停车,那么可以按照违章次数继续贴;

4、违章通常是指交通违章,即机动车、非机动车驾驶人或行人,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规、交通管理及影响交通路况的行为。另外,违章也可指违反常规章法处理事情。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同一时间,同一地段可以申诉,不同时间的同一地段可以多次处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 机动车驾驶人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关于道路通行规定的,处警告或者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罚款。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情况是罚款一至二百元,如果会扣分的话,一般是扣3分。摄像头拍到的车辆违章应到违章所在地或驾驶证发证所在地交管所违章处理科打印出处罚单,并到指定银行缴完罚款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