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名爵6新能源可以上绿牌吗

解答(3)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名爵6新能源正是一款英式新能源车,可以上绿牌:

1、首先在外观方面,颜值就不用多说了,非常具有设计感和时尚感,但同时又不失稳重和大气。这款车的外观可以说是同价位中的高颜值了,夜晚车灯闪亮时,你就是众人的目光焦点;

2、在空间方面,这款车与名爵6十分相似,车的内部空间还是十分宽敞的,后座坐三个人也是毫无压力。后备箱同样也是掀背式设计,但是与名爵6不同的是,名爵6新能源后备箱里面有电池,所以空间自然会变小。不过也还算说的过去,毕竟是掀背式,日常放东西还是足够的;

3、这款车在操纵方面也是十分出色,低速时方向盘很轻,很精准;高速时会变重,但也不是很重,还可以驾驭。同时这款车底盘也很稳,开起来很有安全感,很舒服;

4、同时这款主打运动性能的车在超车变道等方面都能给人十足的信心。名爵6新能源这款车性价比还是挺高的,可以说是同等价位新能源车中做的比较出色的一款,不知道是否满足楼主的需求。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名爵6新能源可以上绿牌虽然属于紧凑的车型,但实际上空间很大,后面坐三个人没有问题,我最喜欢的就是全液晶的仪表盘加上10.1的超大中控台了,看上去十分高大上,方向盘的皮质非常柔软,很喜欢;当今社会到处都在提倡低碳环保,相同价位的车型,我还是比较青睐这一款名爵6新能源的,毕竟新能源车的油耗实在是太感人了,到目前为止,我的车子耗油大概是5/百公里把,而且充电的速度超级快,慢充的话3个小时也能全部充满。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名爵6新能源正是一款英式新能源车,可以上绿牌;作为上汽获得科学技术奖二等奖的插混系统,在名爵6新能源这款车上的表现还是达到了人们的预期的。在充完电的情况下,短途基本都是0油耗。如果家里可以充电的话,那就非常方便了,基本上就很少花油钱了。但是在出远门,跑长途的时候还是要用油的。正常驾驶基本6个油耗,即使在纯油情况下也就是6个左右,高速上也只有5个油左右,相对来说油耗还是挺低的。但是如果充电不是十分方便的话,就要合理使用电池管理和几个模式,例如在跑高速时可以强制充电等,长时间多换模式就会可以节约油耗,从而节约开车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