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汉腾x5汽车质量怎么样

解答(3)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汉腾X5是一款紧凑级SUV,质量和性价比一般:

1、这款车的车身尺寸为4501*1820*1648*2600毫米;它的配置非常高,主驾座椅电动6向调节、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功能、AUTOHOLD自动驻车、ESC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上坡辅助、智能变色氛围灯、全景天窗、彩色中控屏、自动恒温空调、胎压监测系统等一应俱全;这么丰富的配置卖10万多已经是非常有良心的,而且它搭载的1.5升和1.5T发动机开起来动力也足够,舒适性方面也没有什么问题;

2、另外,汉腾X5在C-NCAP碰撞测试中,以55.2分的高分荣获五星安全认证,整体车身安全性与质量是不必担心的。并且汉腾还配备手机互联/映射、车联网等一系列科技配置;5.98-10.68万的售价,再加上一部分市场终端优惠,整体性价比很高;

3、同时,汉腾X5自动挡车型配备的是CVT无级变速箱,与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配合,使汉腾X5百公里油耗仅为7.4升。CVT变速箱采用传动带和工作直径可变的主、从动轮相配合来传递动力,可以实现传动比的连续改变。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汉腾x5这款车在安全以及科技方面表现十分出色。汉腾X5配备了安全气囊、侧气帘、ABS/刹车辅助、ESP、并线辅助等众多主被动安全装备,在C-NCAP碰撞测试中,以55.2分的高分荣获五星安全认证,整体车身安全性与质量是不必担心的。科技配置上,加入8.8英寸大屏、手机映射以及车联网系统;同时,新车整体故障率较低,官方指导价仅为5.98-10.68万元,性价比很高。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汉腾x5:第一:外观设计还可以,第二:发动机自产(技术来源于德国,但不清楚性能),第三:噱头相当多(光看配置十分华丽),第四:质量一般(在下厂家员工,不能保证每一个细节都能注意到,但大问题是没有的,至少2018年3月8号到2018年5月22号为止所生产的汽车中我所负责的部件中不可能出现大问题,我如果有钱,非常乐意入手自己生产的车),第五:最大的缺陷是保值率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