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捷途x90怎么样啊有买过的吗

解答(3)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捷途x90这款车非常不错:

1、捷途X90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7.99-13.99万元,推出了6项购车权益,分别为组团助威礼、金融免息礼、置换升级礼、超长质保礼、免费救援礼,以及智能装备礼,捷途X90是从身材尺寸上超越X70和X70S的一款中型SUV,配备1.5T和1.6T两款发动机,提供5座、6座、7座三种座椅布局,新车有智、享、安、稳四大特色,主打轻旅生活;

2、捷途X90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内饰或是尺寸以及一系列的舒适配置或者是信息娱乐系统、驾驶辅助系统等功能都是具有很强竞争优势的,奇瑞控股捷途首款车型捷途X70正式上市,凭借“2+2+3”、“2+3+2”的舒适七座布局,以及丰富越级的实用配置,主打1.5T+8AT发动机;

3、在家用SUV市场赢得消费者的青睐而且捷途X90外观稳重且运动感十足,坐乘空间非常大,六座版更灵动,配置非常丰富多样。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捷途X90开起来还是不错的,外形大气配置也齐全,挺适合家庭用车的。而且捷途X90空间大,二胎家庭或者是带父母一起出去玩空间都是足够的,值得入手。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捷途X90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从价位还有实用性方面值得入手,不过该车子缺点在于品牌知名度还有维修保养便利性不是很有优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