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奇瑞瑞虎8发动机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瑞虎8的这款发动机是奇瑞自主研发的发动机:

1、瑞虎8发动机代号为SQRE4T15B(简称E4T15B),4缸的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是基于目前在售的瑞虎7上的代号为E4T15的1.5T发动机改进而来;

2、该产品与霍尼韦尔,法雷奥,博世等知名零部件供应商展开合作,并对燃烧系统,冷却系统等方面进行全面的优化,使其热效率高达了37.1%;

3、从目前来看这款车发动机在技术层面上处于国产品牌中的领先位置。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动力部分,奇瑞瑞虎8将搭载使用了1.5T和2.0L发动机,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2千瓦,峰值扭矩为205牛米,马力可达152马力,而2.0L自吸发动机的马力为122匹。我们对比了一下风光580的发动机,瑞虎8功率会高一点,扭矩略逊,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动力部分,奇瑞瑞虎8搭载的是1.5T发动机,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2千瓦,峰值扭矩为205牛米,马力可达152马力。瑞虎8的动力一直备受人们关注,很多人觉得动力偏弱,其实瑞虎8发动机代号为SQRE4T15B(简称E4T15B),4缸的汽油发动机是基于瑞虎7那台1.5T发动机改进而来,双离合采用的是电控干式双离合。驾驶感受这方面,还是需要自己驾驶过后才会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