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众泰t500怎么样发动机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众泰t500发动机:

1、首先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则是151牛·米,是不是觉得这个动力参数有点小,对于一款紧凑型SUV来说,这个动力的确是比较弱的了,而众泰t500也只有一款入门级车型采用这款发动机;

2、众泰t500的主力车型采用的是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则是215牛·米,这个动力参数对于一款紧凑型SUV来说也并不算特别强,但是对于那款1.6L发动机来说,这款1.5T的发动机可就好很多了;

3、至于这款发动机耐不耐用,这款1.5T发动机是一款国产的发动机,算是三菱1.5L发动机的改款,虽然没有什么亮眼的新技术,但这款发动机在众泰其他车型上可以看到,也是经过了实际考验的,当然,从众泰t500真实油耗来看,其燃油经济性就不太好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众泰t500汽车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为142马力(105kW),峰值扭矩为205牛·米。其定位要低于众泰T700,高于众泰T300。众泰T500是真正意义上的进行了全套风洞试验,该车在上海同济大学的风洞实验当中也获得了CD=0.33的风阻系数成绩,属于主流合资SUV车型水平。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众泰T500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6匹,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有5速手动可选,采用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悬挂。T500是众泰新推出的一款中型SUV,T500外观以及内饰的设计都给我们带来了焕然一新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