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汉腾x7发动机怎样的

解答(3)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这款车的发动机还是蛮好的:

1、汉腾X7动力部分,汉腾X7的1.5T发动机来自上汽集团,2.0T发动机来自三菱的4G63S4T,前者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21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250Nm;

2、汉腾x7的2.0T版本搭载的发动机采用的是三菱4G63S4T,这款发动机搭载在不少自主品牌的车型上,可靠性还是相当不错的。起步时,油门踏板较为灵敏,轻点就能获取不错的动力,但继续深踩油门提速就略显吃力了。对于6速双离合变速箱,在换挡过程还是比较顺畅的,但低速行驶的过程中略微有些顿挫;

3、在驾驶过程中,避震能力稍弱,颠簸路面的感觉还是比较明显。刹车的平稳度还有继续调教、上升的空间。车内隔音技术较好,在高速行驶使车内仍然十分安静。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汉腾X7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千瓦,峰值扭矩达215牛米,百公里加速实测用时12.92秒,动力表现足够了,并且汉腾X7还提供2.0T车型,最大功率14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动力性能更为出色,百公里加速用时更短。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国产车,众泰的旗下新品牌发动机质量一般。看起高端大气上挡次,但时间开长了油耗高,很多功能都不灵了 汉腾X7定位紧凑型SUV,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