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玻璃水怎么放出来洗挡风玻璃

解答(3)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一般都是方的盘右手边那个把手住,上面拨一下就可以把玻璃水放出来清洗挡风玻璃了:

1、玻璃水还应该具备对挡风玻璃和雨刮器的保护性能。也就是说,在正常使用过程当中对车辆进行保护与护理;

2、一些品牌玻璃水通过调配多种表面活性剂及添加剂,独具修复挡风玻璃表面细微划痕的作用,通过形成独特的保护膜,以达到对挡风玻璃的全面呵护;

3、特别添加的多种缓蚀剂,对各种金属都没有腐蚀作用,保护了汽车面漆、雨刮器及橡胶的安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方向盘右侧雨刮器,往里面拉三秒可喷清洗液。打开车前引擎盖,找到一个可以轻易打开可以灌水的水壶。可以灌注专用清洗液,也可以点几滴洗洁精再倒入清水,倒满即可。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你可以打开前车盖看到那个蓝色的盖子打开就可以加玻璃水,对了那个盖子上会有一个喷水的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