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前挡风玻璃修复怎么样

解答(3)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如果破损比较小的话,还是比较靠谱的,比较大的破裂就无法修复了:

1、要看破裂点的位置,在玻璃中发白处才可以修复,如果在麻点或打胶等黑色区域就不需要修补了;

2、要看破损情况,如果是有延展纹且在主视线范围(驾驶员一侧)内建议直接更换玻璃,如果没有延展纹破损点又少又小可以做修复;

3、修复可以达到原玻璃强度的95%,不仔细看也不会发现修补痕迹,效果很好,但这种修复也是可以看到玻璃上裂口的程度,裂口太就大不建议去修复,更换新的挡风玻璃还靠谱一点。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靠谱的,汽车前挡风玻璃是最贵的玻璃,修补也是最贵的,价格的话要看你选的玻璃材质了,还有品牌等等。玻璃修补是有六大好处:1、防止破洞或裂缝扩大,保证行车安全。2、无须拆卸,避免更换玻璃造成的密封不良及车容损伤。3、减少废弃玻璃,符合环保趋势。4、修补后坚固耐用,恢复玻璃原有强度,清晰度可达95%以上。5、现场施工,修补迅速,省时省事。6、为你节省开支(更换玻璃的费用)。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如果说是要修复的话还是找比较专业的玻璃店来修复挡风玻璃,这样的效果会达到更好。汽车前挡风玻璃的修复方法是:

1、在玻璃中发白的位置才可以修复,如果在麻点或者打胶等黑色区域就没有必要修了,直接换掉才好;

2、如果想修复玻璃应该尽快行动,一般建议一周内进行,不然过多灰尘进入破损点,容易影响修补效果;

3、玻璃修复一般适用于夹层玻璃,也就是有Laminated的字样的玻璃,夹层玻璃一般应用于前挡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