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大通v80发动机防盗怎么解除

解答(3)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大通v80发动机防盗的解除办法:

1、当车门锁闭被禁用时,会发出报警声。如果汽车出现这种情况,用钥匙打开死机或者乘客的车门,然后等待几分钟,就会停止报警。 打开发动机罩子,寻找报警器。参考汽车操作手册你会找到它在哪,然后关闭报警器;

2、一般就在方向盘的下方 ,不过你拔的时候看明白了别拔错了,找到保险丝盒,然后拆去属于报警器的保险丝,在上面的所有方法没有生效之前,可以断开电池。或者上修理厂去让修车师傅给你能好了,你再把保险插上就行了,不用破坏线路;

3、防盗器接个手动开关,不用时关上。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当使用正确的点火钥匙将点火开关旋转至ON(打开)位置时,系统被解除;

2、安全指示灯亮起大约3秒钟,然后熄灭;

3、如果使用正确的点火钥匙无法起动发动机,而且安全指示灯保持点亮或者闪亮,则系统可能出现故障。请向授权的维修人员进行咨询。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防盗器上有断电继电器,原车的有防盗电脑,如果没有遥控一般是无法解除的。加装的防盗器可以去除主机上的电源保险来解除防盗,当然同时解除了遥控门锁。原车的有的也有保险,没有保险的可以拆掉防盗主机或者有关线束。不同的车不同的情况,有的也是无法手动解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