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宝骏360车多少钱

解答(3)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宝骏360车大概要6万元一辆吧:

1、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六座车型,新车的外观设计兼具时尚稳重,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六边形的中网内部是四条镀铬横幅,造型简洁却又不失稳重;

2、车内的设计以温馨、内敛、品质为主要特征,运用了大量连续延伸的线条;

3、内饰采用8英寸的彩色中控屏,搭配全液晶仪表和纤薄横向中控面板,更具有科技范。真的算得上是一款内外兼修的6座家用车。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宝骏360自动挡有精英版和豪华版两种车型,最便宜的就是精英版,官方报价6.98万。但是具体落地费用多少,要看购车政策如何了,建议还是咨询下周边4S店问下看看。宝骏360售价在5.68万-7.58万元,价格非常有诱惑力。优惠政策应该是有的,不同时期优惠力度也会不同,具体情况建议咨询下周边4S店。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宝骏360售价在5.68万-7.58万元,价格非常有诱惑力。宝骏360这款兼具经济性和实用性的入门级家用车型,十分推荐车主们把它Pick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