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宝骏360二手车多少钱一台

解答(3)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宝骏360二手车需要一到两万左右一辆,宝骏360车型:

1、宝骏360拥有张弛有度的外观,前脸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语言设计,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配合犀利的鹰眼式透镜大灯,厚壁光带式日行灯在日间为整车颜值增色;

2、车身尺寸为4615*1735*1660mm,与主流紧凑型三厢轿车相当,个人驾驶时操控便利、易于停车,女性驾驶员也可轻松驾驭;

3、采用3排6座的灵活布局、2 排独立座椅、2750mm越级轴距,也同时满足了全家人出行时对于舒适性的要求。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万左右吧,新车才6万。宝骏360车型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价位还有实用性方面不错,缺点是与合资品牌同级别车型相比在品牌知名度和还有保值性方面差一些。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宝骏360这款车二手车大概需要1万左右就能买到一台了。宝骏360采用6座2-2-2布局,比常规5座车更多1座,满足全家出行需求。虽然整车长度有限,但宝骏360拥有2750mm的超长轴距,且第二排座椅可在一定范围内前后调整,在满员时三排均能获得舒适坐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