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两侧通行是什么意思

解答(3)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这个标志只有左边就是左侧通行,只有右边就是右侧通行,两边就是两侧通行:

1、线型诱导标线型诱导标志,用于引导车辆驾驶人改变行驶方向,促使安全运行;

2、线形诱导标志 视需要设于易肇事之弯道路段,小半径匝道曲线或中央隔离设施及渠化设施的端部;

3、线形诱导标的颜色规定为:指示性线形诱导标一般道路为蓝底白图案,高速公路为绿底白图案,用以提供一般性行驶指示;

4、警告性线形诱导标为红底白图案,可使车辆驾驶人提高警觉,并准备防范应变之措施。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左边和右边都可通行,都有是往一个方向的。比如说在隧道里,前方有一个两侧通行标志,右侧可出隧道到路面,左侧继续在隧道里向前通行到前方更远点路口出隧道。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左边和右边都可通行。此标志为左侧通行标志 此标志为右侧通行标志 此标志为两侧通行标志。